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沃入门级BX5于7月上市 尺寸超奥迪Q3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5 13:1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沃BX5是紧凑型SUV,目前只提供1.8T版本,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宝沃BX5 1.4T谍照,新车外观延续1.8T车型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运动;动力方面将增搭一台1.4T发动机。宝沃BX5 1.4T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奥迪Q3。




外观方面,宝沃BX5采用家族设计语言,造型凸显年轻化。多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中央镶嵌的菱形车标,形成具有宝沃家族“血统”的前脸。大灯造型比较锋利,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此外,高配车型下方两侧配有竖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样式非常时尚。



新车尾部造型运动,下方采用银色装饰材料,使其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更加具有层次感,尾灯使用扁平造型,灯组设计时尚年轻,并在内部使用了LED光源。



根据数据显示,宝沃BX5长宽高分别达到4490*1877*1675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奥迪Q3相比,新车的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宝沃BX5将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升。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