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用过都说好,车主点评东风本田哥瑞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5 9:0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哥瑞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尤其是在不少初次购车的家庭中,哥瑞总是扮演着勤俭持家好帮手的角色。不过网友的好评并不能代表全部,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小车为何饱受称赞,网通社请来了三位哥瑞车主,分别聊聊对自己爱车的使用心得和感受。


车主小张:30岁,民企职工;购车时间:2015年10月;行驶里程:3万公里;所购车型:1.5L 手动经典版



车主小张是某民营企业的普通职工,哥瑞上市那段时间恰逢小张打算为加家庭购置第一辆车,经济耐用是他购车的首要要求,在各大网站浏览了车型信息后,哥瑞成为了他的首选车型,在到店体验后他也就顺利成为了哥瑞的首批车主。










说起使用感受时,小张对自己这台为家庭服务了一年半的哥瑞非常满意,“我购买的是全系的入门款车型,不足8万元的售价是我最初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在这一年半左右的用车历程中,哥瑞‘地球梦’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和超低的油耗为我节约了不少开销,我偶尔也会在滴滴上接一些单,对我来说,哥瑞可以说是一个‘回本儿神器’了”,小张在与我们的交流中,透露出了对哥瑞的满意。


车主小刘:28岁,自由职业者;购车时间:2016年3月;行驶里程:1万公里;所购车型:1.5L CVT豪华版



车主小刘是一位都市青年,也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最初选购爱车时就希望能买到一款尺寸小巧,停车方便的青年座驾。不过真正促使他购买哥瑞的原因除了这款车身材小巧,便于城市泊车外,配置丰富也是小刘选择它的另一原因。








“哥瑞的内饰设计十分前卫,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大屏触控反馈灵敏,非常适合习惯了使用智能移动设备的年轻群体,有次去接一位朋友,在我没有告知他如何使用的情况下他竟然直接把自己手机连接到了哥瑞的中控屏上,并完成了手机映射,可见哥瑞这块屏幕非常容易上手,且符合年轻人的使用习惯”,小刘向我们讲述到,“这块屏幕在倒车影像激活的时候显示也非常清晰,配合上小巧的尺寸,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的哥瑞从来没有因为泊车而磕碰过”。


车主小楠:30岁,全职妈妈;购车时间:2016年5月;行驶里程:1.2万公里;所购车型:1.5L CVT风尚版



车主小楠是一位全职妈妈,虽然没有生育二胎,但一家人经常一块儿出行,一家三口带上自己的父母正好可以将哥瑞塞得满满的。不过哥瑞出色的空间表现让小楠感到非常满意,“这么一款看似不大的小车居然有着如此宽广的空间表现,确实让我惊讶”







在向我们讲述用车心得时,小楠说到:“我们一家老小经常一块儿出游,哥瑞不仅在空间上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舒适性也丝毫不打折扣,满载情况下,后备箱还能放进许多物件和行李,简直是个装运小能手。”在说到驾驶感受的时候,小楠表示:“我对驾驶其实不算太敏感,但哥瑞的CVT变速箱十分平顺,家人坐在车上都会经常夸我的驾驶技术娴熟,加速完全没有突兀感,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哥瑞的功劳了”。


写在最后:


通过对三位哥瑞车主的交流,我们也获得了这款车型更加真实的口碑表现,同时也解答了开篇我们提出的“哥瑞为何饱受称赞”这一疑问。其实综合来说,作为一款售价十万元左右的小车, 经济实用、动力强劲、配置丰富和空间宽广是哥瑞的最大特点,这也是不少国内消费者初次购车时最看重的因素,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哥瑞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也就不足为奇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