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陆风首款小型SUV四月发布 动力超瑞风S3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5 9: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陆风旗下产品包含多款紧凑级SUV,今年企业将推出更多不同级别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陆风首款小型SUV谍照,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车辆尾部贴有“X2”标识,这款小SUV有望命名为陆风X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数据方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瑞风S3。




新车前脸采用“X”设计风格,中间配合双横幅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内部带有透镜。前保险杠两侧倾斜的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强烈,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彰显时尚。这款小SUV尾部设计简洁,中间银色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尽显大气。



新车内饰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中控台以黑色色调为主。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彰显运动,中控区域配有多媒体触控显示屏,下方空调温度调节采用实体控制旋钮,使用更加方便。配置方面: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提供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外后视镜折叠等丰富配置。



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同级SUV车型瑞风S3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对比后可以看出,陆风这款小SUV车型所搭载的1.6升发动机在动力数据方面超越竞品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