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2款新SUV 搭1.4T插电混动系统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0 15: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照大众集团在中国的新能源“三步走”战略,将率先在现有MQB、MLB平台的基础上推出本土化的新能源产品。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发改委了解到,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对缸盖线1.4TSIPHEV密封测试以及安装设备正在进行招标。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将在上汽大众两款全新的SUV车型(途观L、柯迪亚克)上搭载,届时,百公里油耗有望下降至2升左右。




根据当地发改委公示的信息来看,上汽大众在对1.4T插电混动系统的生产线设备进行检测和安装,这套动力系统投产后有望率先在途观插电混动和柯迪亚克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中使用。



途观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有望于2018年推出。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与新一代途观L基本一致,不过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更加个性,左右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大众旗下其他的新能源车保持一致,体现其特殊性。



动力部分,未来将国产的途观插电混动车型有望采用TiguanGTE概念车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0千瓦。另外,新车搭载了一台容量为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千米,最高车速为130千米每小时。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下,途观插电混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有望大幅下降至1.9升。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旗下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SUV,定位于中型SUV市场,并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样基于汽油版柯迪亚克打造,有望成为斯柯达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



柯迪亚克与全新途观L基于同平台打造,其混动版车型有望与途观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柯迪亚克的插电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同样有望控制在2升左右。(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