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仰融再出山!正道H600今日将亮相日内瓦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7 10:3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仰融,于2009年创建正道汽车并高调对外宣称进军汽车制造业,研发新能源汽车。网通社从正道汽车官方获悉,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首款新能源豪华轿车正道H600,将于今日(北京时间3月7日19点)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




正道集团今年2月24日发表公告称,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订立一份为期46个月、净额为6476.85万欧元(约合5.31亿港元)的合作协议。据此,双方将相互合作,为开发一系列微型涡轮增程器电动轿车以供生产而进行设计、工程及制作样品工作。




今日将亮相于日内瓦车展的正道H600,是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合作开发的首款车型,新车被定义为“不依赖于充电桩的全新生态可持续型新能源豪华轿车”。正道H600的发布,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预示着正道集团新能源事业的全面加速。



据介绍,正道H600是一款C级轿车,车长达5.2米。此外,正道H600还是一辆增程式电动车,装配具有超级快充功能的动力电池,搭载正道集团研发的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



此前,正道集团与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公司、北京致云资产管理公司与浙江宁波奉化区政府四方共同投资20亿元,在浙江省宁波市合作设立“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钛酸锂电池,为未来正道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


据官方介绍,正道集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提升集团全球知名度及地位,日后进一步吸引国际同业合作,将业务拓展至全球豪华汽车市场,引领新能源汽车事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