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德系豪华紧凑SUV第四“人” 实拍宝沃BX5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7 13:2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国内豪华紧凑SUV市场基本被德系三强所占据,也就是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但是德国宝沃继去年推出首款车型BX7后,又将在今年推出首款紧凑SUV-BX5,那么这款车又如何呢?一番体验之后,我觉得年轻时尚+豪华是这台BX5的最大亮点。说不定,BX5将成为德系紧凑SUV市场中的又一力将。




同BX7一样,BX5在消息放出后也得到了不少的关注和期待,这款车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并且预计在不久以后就开始接受预定,我们到时候也会针对量产车进行第一时间、更加详细的动态、试驾体验。


外观设计:德式简约,动感与豪华的结合







车头部分跟BX7有些相像,却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BX5明显更偏向年轻化,大灯的设计比BX7动感了不少,锋利的线条很有进攻性,而雾灯区域也是我最喜欢的区域,银色的饰条贯穿前保险杠同时在雾灯区域向外延伸,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和运动质感。











从外观来看,BX5基本符合它本身的定位,年轻、运动、时尚,相比于BX7,它更加激进了一些,但车尾相对平淡了许多,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头灯和侧面的宽体设计,尤其后面的腰线,配置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基本齐全,全景影像、泊车雷达、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等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