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Panamera"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4 9:0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Panamera车型。除常规版车型,保时捷还将推出长轴版、插电式混动版、敞篷版等多款Panamera衍生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保时捷即将推出全新Panamera"旅行版"车型——Panamera Sport Turismo,新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延续了常规版车型的前脸设计,尾部造型则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尾部扰流器,同时尾部造型上扬,从而可使行李厢容积得以提升。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延续常规版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并且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搭载由2.9T V6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3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



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将于下月在日内瓦进行首秀,并且将于2017年年内率先登陆欧洲市场,美规版车型则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