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推荐1.5TCOOPER ALL4 COUNTRYMAN购车手册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0 14: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50多年半个世纪的发展到今天,MINI家族逐渐衍生出了多种版本车型,但这其中有一款MINI的身材却不那么迷你,凭借着稍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四驱系统,不仅能够轻松带上家人舒适的四处游玩,也可以完成很多人对于它独有的情怀,没错,它就是把实用性摆在第一位的COUNTRYMAN,面对销量持续走高的进程,此次改款COUNTRYMAN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又长大了,这样的改变无疑是为了迎合了更多人对SUV的使用需求,那么我们就结合车型配置和价格来看看,到底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 车型售价/推荐指数




● 史上最大号的MINI COUNTRYMAN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