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6谍照首曝 或将明年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2-18 19: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A6车型的路试谍照,也是该车型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奥迪A6车型谍照首次曝光;


2.全新奥迪A6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


3.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测试车包裹着伪装,但该车的前脸明显可以看出是采用了奥迪全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高密度横幅修饰,线条犀利的大灯内部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新车的后视镜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车尾以及后悬挂相对变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据悉,全新A6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轴距略有增长。基于第二代MLB Evo平台打造,车内的驾乘空间以及行李厢容积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奥迪全新A6的车身结构将采用铝合金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从而削减车身的整体重量。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或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A6还有可能提供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奥迪A6将在设计上加入更多年轻化的因素,讨好年轻消费者,另外,预计将会搭载更多的科技化配置,更具科技感,而轻量化车身和增压动力则是在意料之中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