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烧起互联网轿车第一把火 荣威i6今日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7 8:3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威i6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轿车,新车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6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风阻系数仅为0.25Cd。此外新车还配备了YunOS智能操作系统,以符合其互联网轿车身份。




荣威i6基于此前发布的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细节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将视觉横向拉伸,设计层次分明、锐利。前脸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并向两侧延展;头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且采用LED光源。



凭借全新的“律动”式设计,虽然车身宽度达1835毫米,但风阻系数仅为0.25,使荣威i6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十分优秀。



尾部方面,新车牌照框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对车尾进行层次感的划分。后备箱盖类似“小鸭尾”的设计、双边单出的镀铬尾排以及车顶鲨鱼鳍天线,这些元素构成了新车尾部饱满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荣威i6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及门板等处配以银色装饰,同时配备超大尺寸触控屏,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等多项功能,符合其互联网轿车定位。此外,新车多处采用棕色双缝线,是豪华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