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大片来袭 不会做广告的车企不是好车企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5 8: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致敬逍遥骑士和永远沸腾的热血


奔驰的2017超级碗广告名为《Easy Driver》,由曾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科恩兄弟(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执导,主题是向经典影片《Easy Rider》(逍遥骑士)致敬,广告中的主角车型为梅赛德斯- AMGGT C Roadster。







广告BGM为SteppenWolf乐队的《Born to be Wild》(天生狂野),这首歌也正是影片《Easy Rider》的主题曲。2017年恰逢梅赛德斯-AMG成立50周年,这则超级碗广告在向哈雷文化与精神致敬的同时,也向美国消费者展示了AMG跑车的魅力。尤其是影片末尾,《Easy Rider》的男主角之一Peter Fonda(彼得·方达)惊喜亮相,无疑成了这支广告片的最大彩蛋。


奥迪:对于倡导女权,我们是认真的


在今年的超级碗中,奥迪发布了一支褒贬不一、毁誉参半的广告。与其他车企不同,奥迪今年的超级碗广告用大篇幅强调了同工同酬的理念,而并非着重宣传某一款车型。奥迪2017超级碗广告名为《Daughter》,旨在倡导男女平等。但是,许多观众并不买账,并且指出在超级碗这个重金打造的平台上,奥迪此举简直是不合时宜。但也有观众认为,正是因为奥迪在这样一个难得的舞台上着重强调了同工同酬的理念,而并非一味打广告,才更显难能可贵。由此,奥迪今年的超级碗广告无疑也成了史上最具争议的一支。








现代:干了这碗美式鸡汤


今年,现代正式成为超级碗赞助商。而现代的2017超级碗广告从一开始就做足了噱头,毕竟各大品牌的广告都是提前准备拍摄,现代则宣称要进行现场拍摄。最终,这支90秒广告并未让观众失望,并且赚足了眼泪。现代利用360度摄像头帮助驻扎在波兰的美国士兵实现了与家人一起观看超级碗、并得以短暂团聚的心愿,将这些弥足珍贵的感人瞬间记录下来,从而形成了超级碗广告。这支广告被取名为《A Better Super Bowl》,末尾处表明“看超级碗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和你爱的人一起看无疑更幸福”。来,干了这碗韩国人煲的美式鸡汤。








起亚:梅丽莎版人在囧途,简称梅囧


起亚2017超级碗广告邀请了美国著名喜剧女演员梅丽莎·麦卡西加盟,展示了梅丽莎令人啼笑皆非的环保行动,从而引出“环保并非易事,不如从开混动车做起”这一观点,进而展示首款混动SUV——起亚Niro(国内成为极睿)。起亚Niro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搭载由1.6升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到104千瓦,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4升(综合道路)。这款新车即将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23,785美元。随后,起亚Niro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








结语 :广告作为各大汽车品牌的官宣方式之一,无疑受到了极大的重视。2017年超级碗广告展位达到了每30秒近500万美元的价格新高度,但是各车企依旧不惜重金在超级碗中强势刷脸,除了印证了超级碗展位的巨大吸引力,也说明了广告宣传仍旧是各大汽车最为倚重的宣传方式之一。汽车广告除了提升销量、扩大影响,也是文化创意,甚至艺术领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2017年超级碗广告中亮相的明星车型,仍然以跨界车居多,这也说明跨界车市场热度不减,未来各车企有望推出更多跨界车型。(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