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大片来袭 不会做广告的车企不是好车企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5 8: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奖杯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受关注程度堪比春晚,因此很多人将超级碗戏称为“美国春晚”。









2017超级碗(第51届)于美国时间2月5日(北京时间2017年2月6日7点30分)在休斯顿NRG体育场开赛,最终,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加时赛34:28绝杀亚特兰大猎鹰队,第五次加冕超级碗冠军。








除了爱国者逆袭夺冠,Lady Gaga的中场秀也收获了满堂彩。同样,每年都备受瞩目的超级碗广告也再次不负众望大放异彩。超级碗全民瞩目的关注度吸引了众多品牌借助此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因而成就了超级碗的天价广告位。而这些广告除了出场费用高昂之外,也确实以绝佳的创意和构想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在2017年超级碗中,奔驰、奥迪、本田、雷克萨斯等汽车品牌也都展出了准备已久的广告。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超级碗里的车企阵容。


阿尔法罗密欧:喜获本届超级碗最“烧钱”车企


在2017超级碗中,阿尔法罗密欧连续发布了三则广告,也因此成为超级碗中最烧钱的车企。而深究此次阿尔法罗密欧豪掷千金的原因,则是因为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借助超级碗这一万众瞩目的平台重新回归美国市场。此次回归距离1995年阿尔法罗密欧退出美国市场,已经经过了近23年。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计划为阿尔法罗密欧本次回归投资27亿美元。



本次超级碗广告是阿尔法罗密欧首次在超级碗中投放广告,三支广告依次为《Riding Dragons》、《Dear Predictable》、《Mozzafiato》,共计花费2500万美元(约合1.7亿人民币),主角儿均是全新轿车——Giulia。






首支广告名为《Riding Dragons》,着重凸显阿尔法罗密欧找到了力量与优雅平衡点,打造出了兼顾卓越性能与动人设计的Giulia车型。这支广告中还展示了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沿袭和变革,以突出阿尔法罗密欧保持真我、致力打造出“flying car”的执着精神。同时,通过不断的创新和提升,阿尔法罗密欧无疑希望在美国市场中与奥迪、宝马等品牌一决高下。






第二支广告《Dear Predictable》更加明确地展示了阿尔法罗密欧在豪华车市场中的野心。“Predictable”,意为可预知的、可预见的,代表了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一种传统定义、体验和选择方式。通俗来讲,就是购车者在选购豪华品牌时会作出的显而易见的选择。广告以书信体的形式,通过女性视角独白,展示阿尔法罗密欧提供了豪华汽车的新选择,并且能够带给人不一样的体验。广告片中通过大量山路、弯道镜头展示了Giulia的运动基因,同时,也给了前唇特写镜头。这是因为Giulia车型的前唇配备了主动空气动力学套件,在一定速度下可自动打开,增加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






第三支广告《Mozzafiato》则侧重呈现了Giulia的设计美感,镜头集中在阿尔法罗密欧的故乡——意大利。 “Mozzafiato”为意大利语,意为“令人窒息、令人惊叹”。同时,这支广告也加入了呈现Giulia速度与力量的动感画面,以示Giulia在注重美学设计的同时,也兼顾了动力表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