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大片来袭 不会做广告的车企不是好车企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5 8: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高举追梦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本田2017超级碗广告选择以高中年鉴的形式呈现,年鉴中的人物是孜孜不倦追求梦想的名人明星,包括Steve Carell(史蒂夫·卡瑞尔)、Jimmy Kimmel(吉米·坎摩尔)、Tina Fey(伊丽莎白·蒂娜·菲)等,其中Steve Carell是美国著名的喜剧演员,Jimmy Kimmel是知名脱口秀《鸡毛秀》主持人,Tina Fey则是美国著名的剧作家、演员和制片人。这些人的成名之路均非一帆风顺,但是从未动摇过追求梦想的决心,以此来暗合本田一直孜孜不倦追梦造车的精神和理念。








广告中的明星车型则是2017款本田CR-V(全新一代),这已经是本田第三次在超级碗广告中主推CR-V车型。2017款本田CR-V已于2016年12月在美国上市,起售价格为24,945美元,顶配版Touring车型起售价为34,595美元。2017年1月份,新一代CR-V在美销量达到了29,287台,同比增长52.5%。


雷克萨斯:跟着我一起摇摆,一起摇摆


雷克萨斯超级碗广告名为《Man and Machine》,广告导演为Jonas Åkerlund(曾执导麦当娜《Ray of Light》MV),广告中的舞者为Lil Buck,亮相车型则是新款雷克萨斯LC 500。雷克萨斯超级碗广告选取澳大利亚女歌手Sia的《Move Your Body》 作为BGM,将歌曲中重鼓点、强节奏和Lil灵活柔软的动作相结合,以凸显LC 500酷炫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表现。







雷克萨斯新LC 500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千瓦,峰值扭矩为540牛米,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2017年5月份在美国上市,起售价为92,975美元。



雷克萨斯超级碗广告时长为30秒(文中视频为1分钟加长版),2018款LS 500车型也将在广告中亮相。除了静态的展示,广告中还加入了LC 500的行驶和漂移片段,以显示新车兼顾了奢华感和性能表现。在这支广告中,雷克萨斯第一次使用了全新的Experience Amazing全球标语。


别克:友情提示,结尾有超模米兰达•可儿


别克2017超级碗广告名为《Pee Wee》,由著名的橄榄球四分卫凯姆·牛顿和维密天使米兰达·可儿参演。广告片中,一群孩子正在进行Pee Wee橄榄球比赛,赛中,一辆新款别克Cascada驶了过来,观众席上的一位爸爸很喜欢这辆车,另一位则说,如果这辆车是别克,那我的儿子就是凯姆·牛顿,瞬间场中的一个男孩子就变成了凯姆·牛顿。









别克希望用这种幽默诙谐的方式打破人们对别克车型的固有观念,并且希望人们摒弃“别克车辆大多涉及陈旧、缺乏新意”此类的偏见。结尾处别克新款昂科拉和超模米兰达·可儿以与开头呼应的幽默方式登场。凯姆·牛顿的奋力一投让其中一名孩子飞起很远,此举无疑承包了广告片的笑点。米兰达·可儿在片中并没有特别的举动,但是凭借天使脸蛋和惹火身材,大约她静静站着就够了。


福特:愿世界不再有“卡壳”,比心


福特2017超级碗广告以“Go Further”为主题,致力倡导生活“unstuck”。“stuck”意为卡壳,即被困住、被束缚。福特的90秒广告列出了一系列生活中的卡壳场景,以这些场景为例,说明更简单、更顺畅的生活对人们具有重要意义,而福特一直倡导更加灵活智能的出行方式,以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广告片也凸显了福特对于共享单车、自动驾驶、插电混动等领域的重视,伴随美国知名爵士女歌手Nina Simone(妮娜·西蒙)的单曲《I Wish I Knew How It Would Feel to be Free》,整支广告更显质感。此外,福特新款GT、F-150皮卡和City of Tomorrow概念车在广告片中也有少量镜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