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首款SUV谍照 与奥迪Q7同平台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2 9: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兰博基尼于2012年发布了首款SUV概念车——Urus,时隔近五年,新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兰博基尼首款SUV的量产车型将继续以Urus命名,新车路试谍照首次曝光,并与奥迪Q7同平台打造。




事实证明,2016年底所曝光的一组谍照不是兰博基尼Urus,而是伪装的奥迪Q7,此次则是这款全新SUV谍照的首次曝光。外观方面,新车与同名概念车相比基本无异,采用倾斜式顶篷设计,并且后悬很短。路试车型仅配备了一组排气口,预计最终版本车型将在保险杠右侧再增加一组,并不会采用路试车型使用的尾灯。



兰博基尼宣布首款SUV车型将于2017年在意大利工厂投入量产,与最新版奥迪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都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未来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兰博基尼研发部门总监Maurizio Reggiani承诺,Urus将是一款纯正的兰博基尼,新车将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远超同名概念车,并预期年交付量为3,500台。此外,兰博基尼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四门轿车,并计划进军F1。(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