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1月售近4.8万 思域/艾力绅大涨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9 9:5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新思域与全新艾力绅等车型的投放,东风本田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59万辆,同比增长47.44%。而在2017年首月,销量继续保持增长。网通社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月累计售出47,869辆,同比增长0.6%。其中,思域与艾力绅增长迅猛,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62.8%与193.5%。






得益于全新思域与艾力绅的强劲表现,东风本田1月累计销售47,869辆,较去年同期的47,602辆得到小幅增长。其中,全新思域1月累计售出11,517辆,同比增长162.8%;艾力绅累计售出3,185辆,同比增长193.5%。而在SUV车型方面,东风本田XR-V今年1月累计销量10,400辆;CR-V为16,083辆,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在销量增长的同时,新产品的布局也在进行之中。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今年将推出全新UR-V和全新一代CR-V”。两款新车上市后将会构成东风本田的最新SUV产品矩阵,更加全面的覆盖市场。




东风本田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UR-V 中型SUV 年内
全新一代CR-V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UR-V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中型SUV,与广本冠道相同,都是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并且二者车身尺寸也近乎一致。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UR-V的推出不仅实现了本田在华双车战略,未来UR-V上市后也将联手全新一代CR-V、XR-V,组成东风本田最强SUV产品阵容。(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