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迷你版XC90 沃尔沃全新入门级SUV谍照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8 6: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XC40是沃尔沃与吉利共同研发推出的车型,定位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沃尔沃全新XC40量产版车型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沃尔沃XC40看起来像是迷你版的XC90,主要基于2016年发布的40.1概念车打造。新车有望衍生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搭载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电动机,传动系统中将匹配一款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40.1和40.2两款概念车都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而全新S40和V40则基于40.2概念车打造。沃尔沃40系列三款新车均基于沃尔沃最新版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多款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研发部门Peter Mertens表示,全新XC40的年产量将达到10万台。此外,沃尔沃母公司吉利将于2017年在中国推出Lynk & Co 01紧凑级跨界车,这款新车随后将登陆美国与欧洲市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