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推全新中型轿跑SUV 日内瓦车展亮相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5 8: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虎揽胜衍生了揽胜运动版和揽胜极光两款车型,而路虎将继续丰富揽胜系列的产品阵容。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路虎将在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中型轿跑SUV,新车命名方式尚未公布,定位将介于路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上市后将竞争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




路虎中型SUV揽胜极光在2015年共售出了1.4万台,成为路虎旗下最畅销车型之一,并推动捷豹路虎全球销量不断攀升。在此基础上,路虎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售价介于路虎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预计为5万美元。



路虎全新轿跑SUV将在捷豹路虎西米德兰兹郡工厂投产,该工厂同时也生产路虎揽胜运动版和捷豹F-Pace。新车将与捷豹F-Pace共享零部件,并将基于全新IQ平台打造。与捷豹F-Pace相比,路虎全新轿跑SUV的长度、高度均有所增加,内饰设计将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轿跑SUV将搭载多款四缸、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将配备四驱系统,未来有望衍生出纯电动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