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逸”字辈当道 日产轩逸对比大众朗逸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4 8:4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消费者在选购时大多都会看看自己中意的车型销量如何,这当中除从众心理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来自于对热销产品品质的信赖。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SUV无疑继续保持了高温,品牌和车型用百花齐放来说一点儿也不为过。反观这边的轿车市场,前排座却始终牢牢地被轩逸和朗逸占据着,既然它们如此受欢迎,本文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谁更适合你。


车型售价:



轩逸和朗逸作为销量冠亚军,车系售价均在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区间内,本次选取的两款车型均为高配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5.90万元和15.99万元,价格相近且均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因此二者还真有些针锋相对的意思。


外观对比: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