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能装又有面 这些将上市的7座MPV够你们选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8 12:1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到春节,亲戚之间走门串户的肯定少不了,不知道这时候的你有没有感受到来自七大姑八大姨们深深的“善意”。如果你不幸中枪,那也是时候还击了。明年,就该到你带着一大家人去他们家里“问候”他们的小孩了。如果你家里人比较多,用SUV坐满人的话就没地方放礼品,这时候一个7座MPV就显得至关重要了。2017年,不少7座MPV将上市,其中不乏传祺GM8、别克GL6等热门车型。





2017年即将上市的7座MPV-汇总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广汽传祺GM8 7座MPV 全新 3月
别克GL6 年内
别克新GL8 改款
雷诺ESPACE 全新
比亚迪M5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传祺GM8


上市时间:2017年3月


随着GS8的上市,广汽传祺在产品布局方面的规划也愈渐清晰。秉承着品牌向上的产品战略,广汽传祺在推出GA8、GS8后还将继续在高端车型上下功夫,其中包括一款全新7座MPV GM8,这三款车型组成了广汽传祺在高端车型上的全产品线布局。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M8将于2017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形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配有透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贯穿车侧,后门开启方式采用侧滑门设计,并配有隐私玻璃。此外,新车尾部线条平直,造型饱满,横置式尾灯有望加入LED光源。



动力方面,传祺GM8有望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6


上市时间:2017年内


作为上汽通用向国内市场输出的第一款也是仅有的一款商务MPV产品,GL8自2000年5月上市以来已经16年独自“奋战”在市场第一线,但今年起GL8将不再孤单。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旗下全新小型MPV车型GL6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相比GL8而言,预计将适用于家用,一改别克MPV商用的传统观念。



此前,欧宝在欧洲市场推出了赛飞利,根据通用汽车的全球产品战略,全新别克GL6很有可能就是换标的欧宝赛飞利。虽然欧宝已退出中国市场多年,但是欧宝研发的绝大部分车型却在别克旗下改头换面在中国市场销售,所以这个可能性并非没有。


动力方面,通用在华正在推进“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未来GL6有望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别克昂科威已使用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未来GL6也有望使用这一台发动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基础上,油耗以及价格也会具备一定竞争力。


别克新款GL8


上市时间:2017年年内


GL8是别克目前唯一一款MPV车型,并已在2016年11月份上市换代车型。2017年,GL8的最新改款车型也将上市,同时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新款GL8与现款最大差别在动力方面,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车将新增一台全新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相比2.4升车型有所提升。




新款GL8将采用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年轻时尚。保险杠底部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依旧使用侧滑门的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手动开启方式,高配车型采用电动开启方式。



动力上,新款GL8将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47千瓦,有望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换搭全新发动机后,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


雷诺ESPACE


上市时间:2017年年内


ESPACE是雷诺在国外推出的一款7座MPV,虽然在国内知道的人并不多,但却丝毫不影响在欧美的美誉度。网通社从雷诺官方获悉,2017年将正式引入这款车型。“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也是在不断地学习和了解中国的市场。所以我们希望能够保持每年推出2款新车的节奏。这样可以更好地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增长。”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说。



雷诺新一代Espace基于CFM1平台打造,将提供5座版本和7座版本可选。新车很大程度上保留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家族设计风格较明显,辨识度较高。车尾配备“L”型的尾灯以及接近垂直的尾窗设计。海外版外雷诺全新Espace的车身尺寸为4850/1870/1680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


动力方面,雷诺新一代Espace有望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M5


上市时间:2017年年内



目前比亚迪旗下拥有M6与e6两款MPV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全新车型M5,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车预计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




外观方面,比亚迪M5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锐利的头灯组与格栅相连。下杠两侧配以圆形雾灯,并采用镀铬装饰,整个前脸显得十分霸气。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至车尾。


动力方面,比亚迪M5提供纯电、混合动力、以及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自从二胎政策开始,7座“大车”也越来越受关注,消费者们秉承着既要美观又要实用的心态,让偏向乘用车的SUV大热。按实用性来讲,确实还是MPV车型相对占优势。再加上对自驾游等扩展的用车需求的增加,MPV尤其成了不少人心里的第二辆车首选。(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