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10万内的佳选 斯柯达晶锐对比本田飞度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16: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每一个步入社会不久的小年轻来说,几年下来有了一定积蓄之后便会考虑购入人生的第一辆座驾。但是在预算尚不充裕的情况下,想买到一款“高大上”的轿车还是比较困难的,因此一辆价格便宜,停车方便,又能展现年轻人个性的小车则不失为是一个最佳选择。今天我们就选择了两款10万元以内的合资高品质小型车进行对比,分别为刚刚上市的新款斯柯达晶锐,以及这一细分市场的常青树本田飞度,看看哪一款才是最为适合你的车。



我们选择两车配置相对丰富,价格又刚好在10万元以内的高配车型晶锐 2017款 1.6L 自动运动版(下文简称晶锐)和飞度2016款 1.5L EX CVT精英型(下文简称飞度)进行对比,1100元的差价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注:由于17 款晶锐图片不足,新车除配置变化以外在其他方面基本无差别,因此本文所有晶锐图片暂用15 款代替,还请见谅。)


外观对比:两车各有千秋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