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3款全新国产车将上市 最低售价仅20万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0 10: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晨宝马去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1万辆,同比增长8%。关于2017年的产品规划,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了解到,今年将有三款国产车型在华上市。通过梳理后三款车型分别是宝马1系三厢、x1插电混动、全新5系加长。其中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在之前发布了预售价格在20.5万元,新车上市后,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2017年宝马将上市的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全新1系三厢运动版 紧凑型轿车 2017年2月
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紧凑型SUV 2017年初
全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 中大型轿车 2017年6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是宝马集团第一款豪华紧凑型三厢轿车,填补了宝马车系以往在这一细分领域的空白。




宝马1系三厢版的内部空间整体都有所提升,后排座椅也没有两厢版的局促感。后排座椅更是可以以40:20:40的比例放倒。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670毫米。同级竞品奥迪A3三厢版在长、宽、高各方面均大出不少。



全新一代宝马X1已于去年发布,新车基于全新UKL平台打造,在动力、外观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全新X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使用了全新的eDRIVE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宝马全新的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加上电动机所组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



关于之前提到过的eDRIVE按钮,X1混动版分别提供了自动、纯电、保存电量三个模式:


AUTO eDRIVE:自动模式,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动力需求、路况、电池电量等来选择使用发动机或者电动机驱动,亦或者两者共同发力的eBoost模式,当速度不超过80公里/小时时,系统会最大程度优先选择电动机驱动。


MAX eDRIVE:电驱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只要电池还有电,系统就会以电动机驱动,除非当你油门踏板真的踩到底,系统就会认为你急需动力,此时就会自动退出电驱模式,发动机会介入。


SAVE:保护电池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系统会进行电池电量的保护,不再使用电动机工作,而且发动机的一部分能量会为电池充电,并且当滑行、刹车时产生的多余能量,也会反充至电池。



全新宝马5系在前不久刚刚发布,这款车与7系旗舰车型采用相同的CLAR平台,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它的驾乘品质。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与全新宝马7系的风格接近。长轴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B柱至C柱间的后车门处进行了加长,但具体数据暂未公布。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5系将采用全新B系列发动机,包括不同功率调教的B48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B58 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