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建工厂推新车 现代起亚在美增投31亿美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8 21: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总统换届后,美国汽车行业内的各项政策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各车企也将进行新的战略调整以应对这些变化。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现代-起亚在未来5年内将在美增投31亿美元。通过后续投资,现代-起亚计划建设一座新工厂,并计划到2021年,在美投放车型达到6款。




此前5年间,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中的投资总额仅为21亿美元。与过去5年相比,现代-起亚未来5年内在美国市场中的投资将增长50%。新增投资将有一部分用于现代-起亚新工厂的建设,而新建工厂则将被用于投产捷恩斯品牌车型。到2021年,现代-起亚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将增至6款,其中包含一款全新美规版SUV。



现代汽车总裁Chung Jin-haeng表示,唐纳德·特朗普此前曾承诺未来5年内将创造100万个新的就业岗位,现代-起亚希望能通过美国经济的推动,从而带动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因此,现代-起亚计划增加在美国市场中的投资,从而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谋求更大的利润。



现代-起亚并非第一家在美增加投资的车企,在此之前,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已经宣布将强化针对美国市场的投资。与此同时,虽然特朗普增加关税这一政策使得丰田在墨西哥投产,且在美销售的卡罗拉车型受到了消极影响,但是丰田仍将继续加大在美国市场中的投入。(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