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两国产车改款上市 售36.8-69.8万元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18: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汽车近日公布了2017款发现神行及2017款揽胜极光的厂商指导售价。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2017款发现神行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51.8万元。2017款揽胜极光车型有6款,售价区间为39.8-69.8万元。两款新车在配置方面均有升级,将分别于2017年3月、4月上市销售。





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PURE版 36.8
SE版 40.8
酷黑限量版 43.0
HSE版 46.8
HSE LUXURY版 5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路虎揽胜极光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PURE 风尚版 39.8
SE 智耀版 45.8
SE PIUS 智享版 49.8
HSE DYNAMIC 致动版 55.8
绚黑限量版 57.8
敞篷版(进口) 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发现神行


2017年款发现神行的PURE、SE、HSE以及HSE LUXURY四款普通版车型,与在售的现款车型价格一致,外观及内饰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具有遥控、SOS紧急呼叫和路虎尊享道路救援功能。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17年款发现神行还特别推出的“酷黑限量版”。这款特殊版本车型拥有黑色车身外饰套件、黑色撞色车顶、私密玻璃以及黑色19英寸5辐轮圈。内饰则采用黑檀木色顶蓬,更加突显内饰的整体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酷黑限量版”全国限量销售仅1,000台。


2017款揽胜极光


2017款揽胜极光共有6款车型,包含4款国产普通版车型、一款特殊限量版车型以及进口的敞篷版。其中,PURE风尚版、SE智耀版、SE PIUS智享版和HSE DYNAMIC致动版,4款国产车型的售价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而进口敞篷版的售价同样不变,仍然是69.8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揽胜极光沿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系车型标配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具有遥控、SOS紧急呼叫和路虎尊享道路救援功能。同时,HSE DYNAMIC致动版还配备了发动机舱通风口和亮色踏板等配置。



除了上述5款车型外,2017年款揽胜极光还推出了一款绚黑限量版车型,车身整体利用了经典的红、黑撞色设计,全国限量发售288台。


动力方面,2017年款发现神行与2017款揽胜极光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均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