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潍柴英致G3增CVT车型 售价7.78-8.08万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18: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淮柴英致G3定位于小型SUV,作为英致品牌第一款SUV,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从淮柴英致汽车官方获悉,G3新增两款CVT车型,分别是“CVT致豪型”与“CVT致尊型”,售价为7.78-8.08万元。新车较手动版本售价高出7000元,但更换自动变速箱后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英致G3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1.5 MT致惠型 5.79
MT致雅型 6.29
MT致豪型 6.69
MT致尊型 7.09
CVT致豪型(新增) 7.78
CVT致尊型(新增) 8.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基于手动版本打造,外观无明显变化。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的双腰线让车身显得灵动,镀铬门把手放置于上腰线,视觉效果更为协调。G3搭载205/60R16轮胎,双色双四辐轮毂视觉效果出众,整车造型年轻动感。



内饰设计方面,英致G3有强烈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全黑内饰辅以金属点缀,看上去更具活力。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也让新车更富有个性。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彩色中控、GPS导航、手机映射、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等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



新车型相比于此前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变速箱方面,由5速手动变速箱变为CVT变速箱。动力系统部分,这两款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升全铝机身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扭矩为141牛米。(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