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小车夺标战 新一代K2/威驰/悦纳三车对比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0 11:1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K2,一款我们再熟悉不过的A0级轿车。它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的首发车型,自诞生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征战多年仍然保持不错的销量。不久前,其换代车型新一代K2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新车较老款相比可谓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让我们在熟悉之中又看到了一丝陌生。那么,这款新车的改进之处究竟在哪?它的表现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以新一代K2和它的竞品车型威驰以及悦纳进行一个对比,看看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对比:新一代K2动感时尚的风格更为出众



















虽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评判一款车外观是见仁见智的。但咱还是要说说这三款车的外观设计,首先看看新一代K2,全新的设计让它更为动感时尚,经典的虎啸式中网以及贯穿式尾灯更是为它增添了几分豪华感。而威驰呢?除了霸气的前脸之外在各方面都比较中庸,且某些设计也与自身定位不符,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再看看悦纳,与它的兄弟车型KE一样,同样走着年轻时尚的路线,但不得不说它那和奥迪极为相似的进气格栅未免显得有些“山寨”,且在其他方面也并无出彩之处。总体来说,论外观设计还是新一代K2更为出类拔萃,能符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