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帕杰罗&帕杰罗·劲畅 场地越野体验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8 15: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赛事能够让人感受到速度与激情,对造车厂商来说他们参与赛事有的是为了获得成就、有的是为了提升自身名气、有的是展示自身品牌的最新科技与技术等等,无论什么目的,这样的做法被证明行之有效。



斯巴鲁、雪铁龙都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上有自身傲人的成就,也正是如此世人了解到了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四驱系统、雪铁龙的底盘调校等。今日我们的主角是来自三菱品牌的帕杰罗车型,它所参与的赛事更为艰难,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那就是达喀尔拉力赛,而帕杰罗在达喀尔赛事中的成就更是前无古人。



动力形式与四驱形式有所区别 定位与方向不同




两款车虽然搭载的均为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两款发动机代号不同;同样两款车虽然都搭载中央差速器,但是帕杰罗带有锁止功能。所以从上述配置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定位并不太一样--帕杰罗更偏向于纯粹的硬派越野,而帕杰罗·劲畅则偏向运动。


场地越野体验 项目介绍






本次场地条件有限,所以只设有四个项目,这些项目的最终目的均是为了考验车辆的四驱性能与越野性能,还有车辆的整体抗扭刚性。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