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讴歌2016年在华销量翻倍 2017年冲击3万辆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6 9: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7月,讴歌品牌首款国产车型CDX正式上市,并在随后几个月里保持了不错的增长态势。时间的车轮已经来到2017年,网通社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讴歌品牌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9,062辆,同比增长120%,成为发展最快的豪华品牌之一。今年,讴歌将向3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




2015年,讴歌在中国市场的新车上牌量为4,100辆,对于一个入华近10年的豪华品牌来说,这个数字并不亮眼。为尽早实现年销10万辆的目标,讴歌踏上了国产化的征程。2016年7月,首款国产车型CDX正式上市,并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从8月份的466辆,增长至11月份的1,110辆,12月更是突破1,600辆。得益于CDX的强势表现,讴歌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9,062辆,同比增长120%。



未来,讴歌将强化品牌认知,并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产品。讴歌承诺,今后每年都会有至少两款不同的国产车和进口车型投放到中国市场。在2017年,新款MDX混动车型将在年中上市。另外,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TLX,预计会在2017年下半年进行投产。



随着新产品的加入,2017年讴歌将努力实现3万辆以上的全年销售目标。除此之外,讴歌的销售渠道也在不断地扩展。2016年底,讴歌在华的官方授权4S店已经达到60家,今年这一数据预计将增长至80家左右,争取覆盖一、二线城市,同时提升渠道的运营效率,为年实现3万辆的销量目标做好准备。(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