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外观小改配置增加 深度实拍第二代瑞风S3

作者:高超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依旧是SUV唱主角,而最为火爆的当属小型SUV,当合资品牌的利用技术和产品线的优势下饺子一样的推出小型SUV的时候,自主厂商也没闲着,一批批价格实惠更接地气的产品被投入市场。在这一领域当中,江淮似乎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更多的将市场重点转移到为90后消费者身上,瑞风S3的持续热销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自2014年第一代瑞风S3上市以来凭借着年轻时尚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好评。



转眼间,瑞风S3上市也有一年时间了,面对这个竞争激烈且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吃老本是不行的,只有不失时机的推出新产品给消费者新的感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新款瑞风S3(官方称其为第二代瑞风S3)将于9月29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排量共计七款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瑞风S3在外形和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升级。



● 外观:外形稍有变化 前脸造型更加硬朗


先来看看第二代瑞风S3的外形,夸张的大嘴、刚毅的线条 是它讲究动感的一面,在设计上偏向年轻消费者。此前福特翼搏的设计倍受争议,但市场反响不错,小型SUV的用户对价格要比外形设计更敏感,第二代瑞风S3想赢得用户芳心,恐怕也不会把宝完全压在设计上。现在大嘴格栅成为运动的代名词,第二代瑞风S3的格栅尺寸应该是小型SUV里的头名了。两侧加以镀铬装饰,很能博得路人回眸。






车身包围从B柱开始上扬,从实用角度来看增加了后轮拱和车尾的防刮蹭面积,设计上也颇为动感。侧面观察会有一种俯冲向前的气势,挺配得上一些讲究格调的场合。第二代瑞风S3的车身长宽高依旧是4325mm、1765mm、1660mm、轴距2560mm,和长安CS35、福特翼搏的尺寸相近,都属于市场上最小巧的SUV。其中第二代瑞风S3的车身稍长,有利于增加后排和尾厢的空间。




第二代瑞风S3最大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部分,采用了类似瑞风S2的后保险杠样式,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气息,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装备了样式更加动感的花瓣式铝合金轮毂与合金侧防护板。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