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动感、实用和大空间 试驾起亚第三代佳乐

作者:ym2843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1:4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新佳乐作为起亚MPV车型的主力车型,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人性化的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5月23日起亚第三代佳乐正式登陆中国,新车采用起亚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更年轻、时尚,空间布局灵活多变,配置方面更加实用性,标配全景天窗、自动折叠后视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分享下第三代新佳乐的体验感受吧。



★★★★☆ 外观方面: 第三代佳乐由彼得•希瑞尔主持设计,延续了起亚家族一贯的动感活力气质,整车造型更加时尚。


★★★★★ 内饰及配置方面: 相比现款车型,第三代佳乐内饰融入了活力,更加年轻;丰富的配置是第三代佳乐的另一个亮点。


★★★☆☆ 动力: 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平顺,匹配更加先进节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空间表现: 第三代佳乐乘坐空间上,表现的非常出色,这也得易于2750mm的轴距。不过,7座车型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或许有些拥挤。


外观:动感,时尚


第三代佳乐由彼得•希瑞尔主持设计,延续了起亚家族一贯的动感活力气质,整车造型更加时尚。虎啸式家族前脸与前代相比,变得更加优雅,加上引擎盖折线、流畅的侧身腰线以及16寸铝合金轮毂(两款可选),更具时代前沿气息。前灯组科技感十足,LED组合式尾灯则使车尾极具立体感。


起亚第三代佳乐国内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佳乐 五座 2.0AT 标准版 15.98
佳乐 五座 2.0AT 舒适版 17.78
佳乐 七座 2.0AT 标准版 16.38
佳乐 七座 2.0AT 舒适版 18.18
佳乐 七座 2.0AT 豪华版 20.58




【右图为:2013款起亚全新佳乐五座版 左图为:2013款起亚全新佳乐七座版】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细节是第三代佳乐在后挡风玻璃也与现款车型所不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