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高性价比自主MPV新选择 试驾全新比速M3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3 10:0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速作为北汽幻速的兄弟品牌,将陆续推出SUV、MPV和新能源等多种车型,而其旗下的首款MPV车型M3在前几天正式上市,6.19-8.39万员售价区间的比速M3作为一款高性价比7座MPV杀入国内市场,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它又将抢走的谁的市场?



随着国内推出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二胎,那么一款7座车型也越来越受瞩目,这其中7座MPV凭借着优异的驾驶感受和接近轿车般的底盘高度,让一家人上下车不会再显得狼狈。比速也顺势推出了M3车型,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6.19-8.39万元,主打的就是家用7座车市场。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1.5升尊享型,售价为7.79万元,在配置上比顶配1.5T车型有所减少,但是7.79万的售价则更有杀伤力一些,对于家庭使用的7座MPV车型,也基本够用了。


外观设计:典型MPV造型,融入时尚元素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比速M3在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所以让其在在车内空间上可以带来更为宽敞的表现,至少比宝骏730好了不少。






在外观方面,比速M3作为比速的第一款车,还不能看出比速汽车的设计理念,还没有什么家族化设计元素,但是可以看出比速M3有很高的原创度,在整体的设计上,也不会过于中庸,至少在前脸,还是能给人一些惊艳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