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豪华版自动挡足矣 东风本田新思域标配就不怂

作者:仙子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6-12-26 15:0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是近期最热门的车型之一,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版手动挡12.99万元、豪华版自动挡13.99万元、尊贵版自动挡15.59万元、尊耀版自动挡16.99万元。此次推出的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不少家庭用户都喜爱的车型,新款究竟性价比如何?哪一款最值得入手?下面为您一一解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