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看完新款Mazda CX-5日本售价,国内售价得多少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6 9: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几个星期之前,马自达全新CX-5车型在位于日本广岛总部附近的Ujina Plant No.2号工厂投产,如今第一批订购的客户不久就能完成提车,预计交车时间是2017年2月2号。新车发布后在日本大受追捧,光凭骚气充天的革新外形和刺眼的灵魂红水晶漆面,订单已经多到压手。它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246.24万日元,约合2.14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4.5万),这是入门版本的价格,也就是搭载2.0L SkyActiv-G发动机+前驱的车型。




最便宜的全驱型号是25S,搭载2.5L SkyActiv-G发动机,售价为268.9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5.8万;前驱柴油XD车型售价277.56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6.35万),全驱柴油车型售价300.24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7.7万);柴油版本的新款CX-5搭载的是全新的2.2L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



高配CX-5搭载了功能先进的主动巡航系统,只要时速不超过100km/h,都可以完全实现自动起步跟车和完全刹停,这也是日本市场的马自达车型首次配备这样高级的功能。目前来看,虽然车身提供6种不同漆面,但是灵魂红水晶漆面和机械灰这2种是最受购买车喜爱的。



回首2012年上一代马自达CX-5推出之时,它是第一款采用Kodo设计语言的车型,并搭载了SKYACTIVE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截止到今年10月,马自达CX-5全球累计销量157万台,由此也成为了欧洲最畅销的SUV车型。全新马自达CX-5如今正式下线,也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的开始。预计它将在明年2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并且确认在2017年下半年在欧美市场推出2.2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马自达CX-5车型的换代也只是时间问题,预计将于2017年在长安马自达投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