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第2代CX-5日本上市,当地售价14.5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2 9: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所推出的第2代CX-5,日本本地在2016年12月15日正式开放预售,并且公布建议售价,新车价格为日币2,462,400元(人民币14.5万元)起,预定在日本当地每月销售2,400辆,正式销售日期则为2017年2月2日。






马自达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所推出的第2代CX-5,日本本地在2016年12月15日正式开放预售。



马自达主力销售车款CX-5,在2016年11月正式发表第2代大改款车型。除了外观进行更新以外,以第2代Skyactiv科技为主的配备也都导入新车中,其中包括G-Vectoring Control G力导引控制系统、以及MRCC雷达控制巡航系统等,并将车体刚性提升15%。同时也全新搭载了马自达目前最具性能的Skyactive-G 2.5升汽油涡轮引擎。



油耗维持不变


这款新车在2016年12月15日于日本官方网站,正式开放预订全新的CX-5,新车共有Skyactiv-G 2.0升汽油引擎搭配前轮传动系统、2.5升汽油涡轮引擎与Skyactiv-D 2.2升柴油涡轮引擎则可以选择前轮传动或四轮传动版本,全车系则都搭载代号为6EC-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编成以外,拥有相当多更详细的数据可供参考。


首先就是SUV相当重要的油耗部分,在JC08的油耗模式下,入门的2.0升汽油引擎拥有每公升16公里的油耗表现、2.5升汽油涡轮引擎搭配四轮传动系统也可以到6.8l/100km,2.2升柴油涡轮引擎搭配前轮传动能够拥有5.6l/100km的表现。这数据与上一代的CX-5完全相同。






2.2升柴油涡轮引擎搭配前轮传动能够拥有每公升18公里的表现。




售价略涨


售价方面,日本当地的新车售价,最入门的车型为命名为20S的Skyactiv-G 2.0升引擎搭配前轮传动的版本,建议售价为日币2,462,400元,换算人民币约14.5万元,最顶级的XD( 2.2升Skyactiv-D搭配四轮传动)售价则为日币3,526,200元,换算为人民币则约20.8万元。与前一代2012年发表时相比,其同型号的20S在当时日本售价为日币2,200,000元,换算价格提升了约人民币1.5万元,顶级版本涨幅更是高达人民币2.2万元。由此可以推估国内售价或将有所调涨。






新加入的2.5升汽油涡轮引擎,在日本的售价编成当中,还低于2.2升柴油引擎。若是能够导入国内会非常有竞争力。




2.5升Skyactiv-G汽油涡轮引擎有望导入?


国内部分,根据推估,引进的版本编成应该与现行版本保持不变,其中汽油引擎分别有前轮传动版本与四轮传动版本。不过以日本现有公布的车系编成来说,2.0升引擎仅有前轮传动,因此汽油四轮传动版很有可能会改以2.5升涡轮引擎为主。



高标准专业汽车新闻准时送,您最聪明的选择!


微信关注UCARCN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