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日产完全合并存在可能 明年加快整合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12-15 12: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洛斯·戈恩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日产汽车与雷诺汽车近二十年来虽然合作紧密,但联盟联席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仍希望其退位之后双方能选出各自独立的CEO,并称未来两家的完全合并存在可能性。


卡洛斯·戈恩自1999年其执掌日产汽车,2005年起担任两家公司共同CEO。早在去年1月份,戈恩就已经公开表示这一想法,日前再次向媒体重申,“未来很有可能这种共用CEO的系统不再继续。”


戈恩起初就是在雷诺控股日产之后派遣至日本任职,后在日本期间赢得了日产的信任。但其表示继任者同样达到这一要求非常困难,并且表示希望日产未来的CEO为日本国籍。


此外,戈恩还表示明年开始其将加快两家公司的统一,在工程、生产以及采购方面进一步整合,“2016年你们会看到更多的统一”,但其拒绝给出更多细节。


今年4月份开始,法国政府突击增持雷诺股份,一度对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造成冲击,不过在雷诺和日产的一致抗争下,法国政府最终在近期作出妥协,同意减弱对日产的控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