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拉多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将上市 取消2.7车型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14 15: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普拉多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搭载2.7升或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种动力选择。网通社走访多家一汽丰田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国产普拉多3.5升车型有望于2017年10月推出改款新车。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普拉多2.7升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9月停产,此后将重新引进进口版本进行销售。



一汽丰田现款普拉多目前在售的是2.7升和3.5升两种排量。其中2.7升车型于2015年3月正式国产上市,据国内媒体报道,当时官方对国产2.7升车型的销量预期为15,000辆/年,到2016年目标达到30,000辆/年。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考验,国产普拉多2.7升车型似乎并未达到一汽丰田最初的预期。


另外,有业内人士分析,2.7升车型即将停产主要是由于平行进口车带来的销售压力(未来普拉多在换代的时候,不排除以2.0T发动机取代2.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能性,另外全新一代普拉多2.0T车型一经推出预计会在华投产)。


下一阶段,一汽丰田普拉多会以3.5升车型为主,并计划在明年10月进行一次改款。新款国产普拉多与目前在售的3.5升车型相比预计变化不大,或仅在配置上有所调整。



一汽丰田普拉多整体造型丰满硬朗,前脸标志性五竖条格栅较为粗犷。新车配备了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设计中的经典元素。此外,包括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大灯清洗装置在内的功能也均有配备。



普拉多在车身尺寸方面与三菱帕杰罗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由于国产普拉多并没有像进口版车型那样采用外挂式备胎,所以车身长度略短于三菱帕杰罗。



在内饰方面,国产普拉多与进口本车型整体造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例如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普拉多3.5升车型搭载型号为7GR-FKS的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的D-4S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喷射+缸内直喷),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最佳喷油方式。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匹配由爱信提供、代号为AC60F的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