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雷诺11月环比增30.8% 渠道建设见成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21: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东风雷诺是一个“年轻”的品牌,然而“年轻”意味着提升空间更大。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该品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提车总量达到5,944辆,环比增长30.8%。从3月份首款国产车型上市以来,东风雷诺稳中有升, 虽然市场基数小,但是增长幅度有目共睹。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东风雷诺11月份提车总量达到5,944辆,相比10月份环比提升30.8%。其中交付量为5,294辆,环比增长21.5%。11月10日上市的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仅20天便完成了4,512辆的总订单量,提车量达到2,878辆。 而另一款SUV科雷嘉在上个月共斩获订单量3,921辆,并交付2,635辆。



想要继续提升产品销量,还需进一步加大销售网络的覆盖。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此前曾说过:“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年底将经销商扩充至150家,明年争取做到200家。”截止到11月底,东风雷诺已经完成150家经销商的布局。此外,东风雷诺还将增设50家卫星店,到2017年卫星店将增至100家。



写在最后: 目前,科雷嘉与科雷傲两“兄弟”支撑起了雷诺在华绝大部分销量,第三款国产车型也正在规划当中。在笔者看来,国产车“风光”的背后是进口车型的“低迷”,对于刚刚国产的雷诺品牌来说这是必须经历的过程。


2017年,雷诺旗下的高端MPVEspace将引入国内,全新一代风景和梅甘娜等新车预计也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就像全新一代科雷傲刚进入市场就能普遍得到认可,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老款进口科雷傲此前积累的口碑。如何保证国产车型销量的同时,提升进口车型的市场份额,对于品牌建设来说至关重要。(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