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Clarity FCEV车队运抵欧洲 将展开公路示范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2-2 13: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Clarity FCEV车队运抵欧洲 将展开公路示范


据外媒11月30日消息,如今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了现实,而氢燃料电池汽车则刚刚起步,取代传统的内燃汽车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丰田公司推出了Mirai、现代的途胜Fuel Cell以及本田公司的Clarity FCEV都是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开路先锋。



本田Clarity FCEV的续航里程可达366英里(约589公里),超过了丰田Mirai和特斯拉Model S P100D。


近日,本田公司有6辆Clarity FCEV运抵欧洲大陆,进行示范推广,进一步推进本田氢燃料电池车量产化商用的愿景。车队将途经英国伦敦和丹麦的哥本哈根。



根据HyFIVE氢燃料创新汽车计划,未来将有185辆燃料电池车在奥地利、丹麦、德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进行道路示范运行,以验证燃料电池车替代传统内燃机的可行性。


HyFIVE氢燃料创新汽车计划旨在展示氢燃料电池汽车是具有可行性的交通方案,并且为氢燃料补给配套基础设施吸引外界的关注。【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