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你更阳刚了 试驾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2 13: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一辆车进入你的视线时,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呢?大多数人都是审视一下这辆车的外观,看看是否喜欢。而第二反应就是这车卖多少钱?毕竟这是最现实的问题,我们又不是王思聪。而当我看见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沃尔沃现在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造型设计越来越不按套路出牌了。至于售价,虽然未上市,但我是因为沉浸在它的外观设计里无法自拔而暂时性的忽略了。问我为什么,你看了就知道了。




外观设计简约大气,北欧风来袭


如今的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市场,如果不加长不仅仅意味你out了,也将预示着你的销量必定会惨淡。为了撼动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宝马5系Li和奥迪A6L的霸主地位,沃尔沃也无法免俗。至于加长后车身的比例是否协调,对于舒适性以及运动性的平衡掌握能否达标,那就要看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的手法了。







细心的朋友们会发现,引擎盖两侧的两道筋线之间好像还有一道棱线,一开始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后来一模发现完全是一个平面。原来设计师就是这样精心设计的,两道筋线的位置可以在中间形成倒影,看上去十分优雅。隐约中可以感受到北欧人造车时的那份用心。






虽然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在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并不是十分巨大,但其宽大的车身外加扁平的车头设计的确看起来十分大气。





关于它的尾部造型也是存在最大争议的地方,可能中间的区域过于空了一些,导致尾灯的造型被无限放大。但审美这东西无从讨论,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第一眼看上去就十分与众不同的造型,整体给人感觉十分清爽。平时我们看腻了那些绚丽夺目的设计,这样简单而又不失优雅的造型的确就像大鱼大肉过后的清汤寡水,更加吸引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