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更有feel 实拍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9 15:2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兰博基尼,一个让多少人魂牵梦绕的名字,又有多少人梦想着可以拥有一辆。而今,在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上,继HuracanLP580-2之后,兰博基尼的Huracan Spyder LP580-2敞篷版车型隆重登场,着实让超跑迷们惊艳了一把。当然,对于这种有钱人的“大玩具“来说,咱们一般人能做的也仅有“望梅止渴”了。











这次的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 LP580-2依然给我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敞篷超跑一直有着其独特的魅力,没有车顶的限制,不仅可以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好的拥抱大自然,感受到蓝天白云带来的舒适享受。更是能够让你体验到肾上腺素的激增。想象一下,当你家财万贯,打开车库的时候,有这样一辆敞篷超跑出现在眼前,该是多么的美好。(图/文 张磊)


文章标签:兰博基尼责任编辑: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