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一次不一样的蜕变 广州车展实拍新景逸X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9 15:2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2页:设计全面升级 第一眼更具“眼缘”


第1/2页:设计全面升级 第一眼更具“眼缘”第2/2页:内饰设计突出质感 与时下潮流接轨



阅读全文(共2页)



在2016广州车展中,全新景逸X5登场,并且公布其预售价为9-12万元,将于下月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已经大有不同,充满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在“眼缘”上要高出不少。动力总成方面已经摒弃了老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搭1.6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究竟如何,下面一探究竟。














在外观升级上,全新景逸X5可以说很成功,老款车型过于时代感的气息已经与时下消费者审美相悖。新车满天星似的中网设计视觉冲击力强,头灯组内边缘都是较为锐利的线条,这与整车的风格相符合,灯组内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在尺寸上全新景逸X5已经全面超越老款,更加宽大的车身有利于车内乘坐空间的表现。


文章标签:新景广州车展责任编辑:徐跃翔


分页导航



1设计全面升级 第一眼更具“眼缘”




2内饰设计突出质感 与时下潮流接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