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3新车发布 思域1.0T售11.59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8 15: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在销量上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没有放慢推出新产品的速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又带来了3款新车。网通社从广州车展前方发回报道,东风本田新思铂睿锐·混动和新杰德锐·T动正式发布,并于明年2月上市。与此同时,思域1.0T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售11.59万元和12.79万元。










思域1.0T



外观方面,思域1.0T采用与1.5T车型变化不大,细节部分略有改动。新车前灯组采用卤素光源,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多辐铝合金轮圈。另外,1.0T车型尾部的“180 TURBO”标识可以表明自己身份。



内饰方面,新思域1.0T车型与1.5T车型相差不大,类似于飞机驾驶舱式的三段式仪表盘没有缺席。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1.0T手动挡车型取消了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自动挡中高配车型则与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均有望配备。


新车搭载型号为P10A1的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MT和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和 5.0升。


新思铂睿锐·混动



新思铂睿锐·混动延续了普通版思铂睿的外观设计,LED大灯也得以保留。与普通版思铂睿不同的是,混动版采用了全新样式轮圈,车身两侧和车尾都加上了独有的标识。此外,新车排气管为隐藏式布局,并在尾箱上沿位置设计有翘起的鸭尾造型。



新思铂睿锐·混动将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升。这套系统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新开发的双电机电动CVT,外加锂离子电池组成,可根据道路条件的不同,自动切换行驶模式。这套系统有三种不同的行驶模式,分为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模式。


新杰德 锐·T动



外观方面,新杰德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高配车型还提供全LED前灯组,保险杠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对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使用镀铬饰条相连。此外,1.5T车型尾部还带有TURBO字样标识,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174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图/文 网通社 于雷)


文章标签:新车思域万起售价东风本田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