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紧跟旗舰脚步 雪铁龙C4L将换新动力标识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2 16:2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C6于不久前正式上市,并采用全新的命名形式,其中1.6T车型命名为350THP,1.8T车型为380THP。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东风雪铁龙将对适配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先进高效变速器的新车型,使用“PureTech”标识,并取代“发动机排量+T”的传统命名方式。而旗下明星车型C4L也将采用这一命名方式。




作为旗舰车型,东风雪铁龙C6率先采用了全新标识。车头进气格栅处配以“PURETECH”标识,而车尾则采用“380THP”标识。其中车尾标识中第一位数字代表发动机系列:1为入门级、2为核心级、3为高配级、4为顶配级;第二和第三位数字为扭矩最后两位数值,四舍五入到十位数。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将换新动力标识
车型 峰值扭矩(牛米) 全新动力标识
雪铁龙C4L 1.2T 230 230THP PURETECH
雪铁龙C4L 1.6T 245 350THP PURETECH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继C6之后,全新C4L也将采用全新标识与命名方式,搭载1.2THP与1.6THP发动机车型将分别改名为230THP PURETECH、350THP PURETECH。


全新C4L 230THP PURETECH也将成为入门车型,官方指导价13.49万,售价较老款车型降低了5000元,相应的350THP PURETECH入门车型售价较老款车型降低了1万元,但配置却得到了大幅提升。新的命名可使消费者更直观的判断出车型定位,也更容易购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目前PureTech动力体系已全面搭载在C6、C5、新C4L、C4世嘉、C3-XR车型上,标识的更换将在2017年底前逐步完成。在PureTech战略的推动下,东风雪铁龙还将推出更多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文章标签:新动力旗舰雪铁龙标识脚步责任编辑:孙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