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新款BRZ增新配置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1-1 8:5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于2011年推出了轻量化跑车BRZ,这款跑车拥有优异的操控性,与丰田86拥有一定渊源。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press获悉,斯巴鲁新款BRZ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新增了两款全新配置,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并取消了后导流板设计,同时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LED光源头灯及尾灯。



新车将新增两种新的配置方案,其中Sport级内饰将配备6.2英寸触摸屏。而Sport+级内饰则提供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及阿尔坎塔拉材质包裹可加热运动化座椅,仪表盘位置还新增了4.2英寸数字化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其中标准车型的起售价为32,400欧元,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3,950欧元。(图/文 网通社 徐蕊)


文章标签:斯巴鲁外观配置全新外观设计责任编辑:岳岩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