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将发布新款引擎发电note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6 11:0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将发布新款引擎发电note车型


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24日报道,日产汽车社长Carlos Ghosn24日宣布,将推出新款note系列小型车。



与电力汽车(EV)相类似,note也使用汽油驱动发电引擎,然后产生电能,并以此为动力行驶。预计年内发售,或将在11月发布具体性能参数。


24日,日产在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追滨工厂召开了庆祝新款车型开始生产的仪式,社长Ghosn说道“此款车型搭载了革新性新技术,对其销售抱有很大期望”。虽然目前日产正在销售着EV小型车LEAF,但目前的note则只限于汽油车型,应该是希望推出新车型来推动EV这一车型的普及。


日产本月20日将三菱汽车纳入旗下,今后也将继续运用三菱拥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习编辑:邵晨 审稿:马丽)


(责编:刘戈、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