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别克GL8强势来袭 能否传承家族光环?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26 10:1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3页:全新别克GL8强势来袭 能否传承家族光环?


第1/3页:全新别克GL8强势来袭 能否传承家族光环?第2/3页:并无太多变化的内饰设计第3/3页:空间、动力表现足够吸引人



阅读全文(共3页)



在MPV领域中,别克GL8可谓红得发紫,即便是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疯狂搅局也难以撼动它在市场中的地位。就在昨天,新一代别克GL8正式亮相,全新2.0T发动机和多连杆悬架赚足了眼球。不过对于全新别克GL8来说,它的外观设计很有看点,全新的造型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喜讯。


在正式开始体验新一代别克GL8之前,先来听听设计师的评价。(以下简称别克GL8)





全新的外观对于年轻人来说为何是喜讯?


全新设计的外观走精英路线。


全新一代别克GL8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脸开始,新车就用器宇轩昂的设计冲击眼球。事实上,新一代别克GL8的改变扩大了受众人群,更有活力造型让很多年轻奶爸、商务精英有了更多选择。当然,它也没有摆脱家族式设计,包括前脸、大灯组等处都能看出别克家族式设计。














外观总结: 相比于老款别克GL8,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非常成功,更加凌厉的设计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受众人群。另外,新一代GL8采用家族式设计,展翼式格栅以及LED大灯的组合让新车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文章标签:别克光环强势家族全新责任编辑:徐凯文


分页导航



1全新别克GL8强势来袭 能否传承家族光环?




2并无太多变化的内饰设计




3空间、动力表现足够吸引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