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全新5系发布倒计时 10月13日现真身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0-11 9:2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宝马5系原定于今年(2016年9月底)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由于各种原因爽约了巴黎车展。今日,网通社在宝马官方脸书(Facebook)上了解到,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欧洲时间10月13日正式发布。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迎合现在智能汽车的发展趋势。




在接下来的五天时间内,宝马将采用每日一段短片的方式来分享宝马5大成功原因;并用这种倒计时的方式迎接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正式到来。


宝马5大成功原因之一:智能互联(更多详细信息请戳我)



智能互联,是全新一代5系车型上最大的亮点。在一定的范围内,通过手机端软件遥控,便可对车辆进行操控。其中包括远程3D视角、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BMW i Remote APP(远程互联APP)以及Personal Learned DeSTInations(移动私人助理)等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5系,除了传统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和宝马7系同属于CLAR平台打造。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全新5系从外观到内饰更加贴近宝马7系;并且同时兼备了商务和运动两种风格。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配备“开眼角”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贯穿的车身腰线与车尾尾灯,双排的镀铬尾喉搭配更能凸显运动轿车风格。


动力搭配



动力当面,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2.0T高低功率和3.0T三中动力,均采用宝马全新B系列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9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得益于宝马7系CLAR平台的优势,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在重量上有望减少100公斤。(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文章标签:宝马一代将于全新真身责任编辑: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