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帕杰罗 >> 正文

帕杰罗等日本三菱8款车型确认油耗造假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6-9-25 15: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承认在4款车型油耗测试中造假后,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期又公布了包括帕杰罗在内的另外八款三菱油耗造假车型的调查结果。数据显示,三菱同样在这八款车型的油耗测试中采用了不当手段,虚报了结果。



日本国土交通省指出,三菱谎报了帕杰罗,欧蓝德PHEV以及RVR SUV等车型的油耗数据,“较三菱宣传的数据,八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最多低了8.8%,平均值也少了4.2%”,因此要求该车企提交相关车型的正确数据。据悉,三菱汽车已经重新申报了新的油耗值。


今年4月,三菱汽车公司承认在油耗测试中造假,涵盖包括三菱品牌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同日产汽车合作开发的DayZ和DayZ Roox在内的四款微型车,涉及62.5万辆,三菱“燃效门”由此爆发。8月2日,日本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益子修曾出面道歉,承认4款车型存在油耗标识造假。但是其后,丑闻升级,又传出包括帕杰罗等8款车型也涉及造假的消息。


据悉,在修正数据期间,三菱将暂停12款车型的上市。而修正数据过程将耗时两至三周。


对于三菱实际油耗宣传中与日本国土交通省调查结果存在较大差异的车型,三菱可能将考虑为车主提供赔偿。


日本国土交通省还测试了铃木汽车的26款车型,所有车型的测试结果均等同或好于该车企的数据。


数据显示,今年前四月,三菱汽车产量一直保持增长。在燃效丑闻公布后,三菱本土产量自4月份开始下滑,同比锐减25.3%至4.13万辆,因“燃效门”涉及的车型主要在日本销售,三菱受此打击或减少了产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