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召回 >> 正文

丰田因安全气囊隐患将召回1.4万辆汽车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9-21 9:1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由于副驾驶席的安全气囊存在误启动隐患,将在全球召回主力混动车(HV)“普锐斯”和高档品牌“雷克萨斯”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RX”各款新车型,涉及数量约14100辆。


由于气囊主要零部件气体发生器的焊接有问题,无法封闭高压气体,存在未发生冲撞事故时气囊误启动的隐患。


丰田介绍称,在美国收到5起故障投诉,但未接到出现伤亡的报告,上述气体发生器不是引发大规模召回问题的高田公司的产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