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洪荒少女傅园慧 这回真要开上国产车?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14 8:3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里约奥运会已过去一个多月,然而与往届不同的是,充满“反差萌”的运动员更是成为新一届“网红”。其中,活跃度较高的中国游泳队也是深受大家欢迎。作为中国游泳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汽车早在今年北京车展帝豪GS的发布会上就已“夸下海口”:“凡获得里约奥运会游泳单项和集体项目前三名的选手和主管教练员,均可获赠一辆帝豪GS”。现在也到了兑现承诺的时候。


而作为人气王拥有着“洪荒之力”的傅园慧,此前在众多国产手机的“支持”下,默默地换回苹果,个性耿直的她这次是否将开上国产吉利车,我们很想看看~(文末附有小鲜肉特辑)



终于这样的机会来了~9月12日,网通社受邀参加“吉利帝豪GS-中国游泳队里约奥运奖励计划颁奖仪式”,颁奖现场,吉利汽车将12台帝豪GS正式交付给夺得里约奥运奖牌的中国游泳队运动员和主管教练员。现场最为瞩目的便是孙杨、徐嘉余、傅园慧、汪顺、史婧琳这几位明星运动员。



首先还是要介绍一下这次的主角——吉利帝豪GS。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车型,吉利帝豪GS上市后打出“活出动静“的口号,与车型特点不谋而合。这款车型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7.78~10.88万元。



在本次活动中,吉利帝豪GS作为奖品,也算是跟着出了一把“风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虽然中国游泳队与吉利汽车分属不同的领域,但双方都有同样的拼搏进取、向上突破的冠军精神,都以‘让中国走向世界’作为奋斗目标。”


吉利汽车与中国游泳队的缘分还要追溯到2014年。自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先后在2015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2015宝鸡全国游泳冠军赛等重要赛事上开展了多项合作。而孙杨也正式成为吉利汽车品牌形象大使。



而同样有着冠军梦的吉利汽车在过去8个月的销量成绩也实力瞩目。吉利汽车8月份共销售新车5.36万辆,同比大增69%;今年1-8月累计销售38.25万辆,同比增长约22%,完成全年66万辆销量目标的58%。其中帝豪GS在8月实现了7,541辆,环比呈增长态势。


当然,回到活动现场,这些赛场上拼搏的游泳运动员离开了泳池依旧非常可爱。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欣赏这些个“萌萌哒”高颜值运动员。















奥运健儿之所以能在赛场上拼搏,为国争光,其中也离不开企业和国家的支持。所以对每个登上奖台或者遗憾留在台下的运动员来说,他们带给国家荣誉感,他们让国旗升起,他们的努力值这份荣誉,但这份荣誉还有很大一部分功劳归于背后的力量。吉利汽车是这个力量的一部分,当然还有更多值得赞扬的企业。(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文章标签:泳坛帝豪鲜肉吉利主角责任编辑: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