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东风本田11月推1.0T思域 售价/油耗大降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9-7 8: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已经上市,新车前期推出了4款1.5T车型。关于全新思域的市场表现,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思域导入后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越了我们的预期,前四个月的订单超过了8万台。每个月订单基本稳定在1.5万和2万之间。”


根据企业规划,思域1.0T车型将于年底上市。在被问到是否为广州车展时,陈斌波表示:“预计会在这个时候”。未来思域1.0T车型上市后,将形成完整的思域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作为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改变,企业也将这款车视为今年最为重要的车型。陈斌波介绍到:“除了SUV在增长以外,增长量更大的是轿车。所以有一个明星车型的带动,整个车系的布置更合理,多点支撑的格局基本已经形成。”不难看出,东风本田正在转型,走SUV和轿车均衡发展的道路。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1.0T车型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处有所变化。根据国家工信部的消息,全新思域1.0T车型额定功率9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全新的1.0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现款1.5T车型有所提升。



从谍照来看,这款车是一款入门级车型,新车并未配备LED大灯组而是使用了卤素灯来代替,同时,后视镜更换为了塑料外壳。尾部方面,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设计独特,但同样采用卤素灯样式。此外,新车取消了前雾灯设计,轮圈也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多辐轮圈。另外,新思域1.0T车型的尾部标识为“180 TURBO”。(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文章标签:思域东风本田油耗售价责任编辑:孙琦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